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BT下載有選擇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許多網民已經對BT下載有所了解,並能熟練地運用各種BT下載工具玩轉BT,但是我們在BT下載中經常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如果一個種子中只有幾個文件是自己需要的,但也必須將種子包括的所有文件DOWN下來之後再取己所需。為了一棵樹木就要買下整個森林,真的十分浪費。共工BT就可以讓你在BT下載時有所選擇。

  打開共工BT程序,感覺和FlashGet等專業的下載工具十分類似,模塊化窗口一目了然,可以為下載後的文件分門別類。現在我們以下載動漫《海賊王》第3集為例來說明一下選擇下載的用法。假設有一個《海賊王》1~5集的種子,我們現在只需要其中的第3集。選擇窗口中的“擴展”按鈕,這時下面會彈出一個子窗口,在第1集文件上單擊右鍵,選擇“停止下載該文件(文件夾)”,其他幾集都照此操作,選擇完以後再單擊“立即下載”即可。另外在下載中還可以隨時改變主意,比如要把第2集DOWN下來,只要單擊“包含文件”選項卡,再在窗口中選擇第2集的文件,用右鍵選擇“繼續下載該文件(文件夾)”即可。

  除了選擇下載的功能以外,共工BT還有一些如限制上傳下載速度、制作種子等實用性的功能,不失為一款功能強大、使用方便的BT下載客戶端。

  下載地址:http://soft.btbbt.com/SoftView/SoftView_286.html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