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保存圖片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當你在網上看到一張很美的圖片,是否有一種馬上把它做成自己的桌面的沖動呢?但是新打開的網頁裡只有一兩張圖片,如果那些是某些圖片系列中的一些圖片,而你又想看到更多的關於這個系列的圖片,那該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先打開圖片,單擊右鍵就會看到該圖片的屬性欄。其中就有一項為“地址URL”,這就是圖片真實的IP地址(必須是以JPG、GIF、BMP等圖片格式結尾的地址)。大部分圖片都會有IP地址,打開其中的如www.***.net的網站,就可以找到相應的圖片。

  注意:在某些論壇上用上傳貼圖功能傳的圖就不能用剛才的方法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