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巧用軟鍵盤輸入保障密碼安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上網時經常會遇到要求輸入密碼,而許多木馬就是通過在後台監視鍵盤動作,記錄按下的鍵竊取密碼的。有什麼方法能減少密碼被竊取的幾率呢?

  我們知道,一些輸入法都有軟鍵盤的功能,比如智能ABC、全拼輸入法等,我們可以巧妙地運用軟鍵盤來輸入密碼,這種辦法在網吧等場合很適用。方法如下:切換到有軟鍵盤功能的輸入法,桌面上會顯示該輸入法的語言欄,打開PC軟鍵盤。當光標在密碼框時輸入法是關閉的,我們可以在其他地方用軟鍵盤輸入密碼,再復制到密碼框張貼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