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 10預覽版10162鏡像下載大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 10 RTM正式版即將完成,微軟也已近乎瘋狂的速度釋放著預覽版,短短四天時間就有三個版本:10158、10159、10162……估計很多人這個版本還沒下完,新的版本又來了。

s_7dc96dc679cd4ef4a54a576ab7a9b413.jpg

總的來說,這三個版本變化其實都不大,因為到這個階段Windows 10已經安全定型了,只是完善一些細節、修復一些Bug罷了,所以如果你不是嘗鮮控,也沒必要每個版本都裝一遍。

當然了,如果想裝,建議要麼從舊版本直接更新,要麼使用微軟官方鏡像重裝。洩露、自制的非官方鏡像到處飛,難免會有坑,甚至不排除帶毒的,一定要謹慎。

微軟已經放出了Windows 10 Build 10162的多國語言官方鏡像,支持包括簡繁中文在內的22種語言,感興趣的快下載安裝吧。

激活秘鑰:8N67H-M3CY9-QT7C4-2TR7M-TXYCV

64位簡體中文版(4.03GB):點此進入

32位簡體中文版(3.03GB):點此進入

64位繁體中文版(3.94GB):點此進入

32位繁體中文版(2.95GB):點此進入

64位美國英語版(3.83GB):點此進入

32位美國英語版(2.87GB):點此進入

64位英國英語版(3.86GB):點此進入

32位英國英語版(5.89GB):點此進入

延伸閱讀
  • Win10預覽版鍵盤快捷鍵匯總
  • Win10版Office打不開 Win10版Office無法打開的解決辦法
  • win10 windows defender無法打開/無法啟動
  • win10預覽版水印怎麼去除?win10預覽版去掉水印步驟
  • Win10我的電腦怎麼放桌面?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4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