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按鍵精靈9.1強勢來臨:告別1234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玩網絡游戲大家最常用的除了鼠標就是鍵盤上的無限技能循環無限!“啪啦啪啦”按得鍵盤都哭了這還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你的手酸了沒!說句實話我們玩游戲圖的是什麼?圖的就是一個字“爽”圖的是打怪獸救美女殺BOSS拯救世界的快感!而現在哪個大型網絡游戲不是滿屏幕的各種技能什麼Ctrl+什麼Shift+坑爹呢手不夠長怎麼辦?即使勉強夠到你不覺得別扭?

按鍵精靈9.1強勢來臨:告別1234

  圖

  其實不管是玩游戲還是公司辦公都要跟的上潮流!那麼潮流在哪裡?那就是按鍵精靈!近日按鍵精靈發布的版本刮起了一股電腦操作新熱潮!相信按鍵精靈的大名現在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強大的DIY功能令無數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出輔助腳本提高游戲工作效率按鍵精靈獨有的支持動作錄制和回放功能讓許多沒有任何編程知識的用戶也可以輕松制作出輔助腳本毫不誇張地說只要玩家在電腦前用雙手可以完成的動作按鍵精靈都可以模擬完成

  圖

  而此次按鍵精靈版本的發布又將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做為按鍵精靈的忠實用戶大家最關心的就是編輯器的功能修改按鍵精靈版本新增了一些小功能和提示例如新增了在當前腳本在調試狀態下標簽名顯示“調試”的字樣在附件添加同名文件的時候將提示是否覆蓋以免用戶不小心丟失辛苦做出的腳本其他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改進增加容器控件和標簽頁控件支持修改字體和顏色而抓抓也進行了全新改版面對新版本老用戶將更加得心應手新用戶也能更容易上手

  按鍵精靈旨在解放玩家的雙手一些無腦重復的機械動作交給按鍵精靈大大提高了游戲和工作效率做為年的老品牌經歷了數次升級其性能也日漸趨於完善勢將掀起一股腳本制作熱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1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