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辦 不花錢解決筆記本按鍵壞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打開屏幕鍵盤效果如下:

如上圖看到的就是電腦自帶的屏幕鍵盤,我們只需要鼠標點擊操作即可,如果您筆記本電腦有幾個按鍵壞了,那麼打字的時候,壞了的按鍵,不妨使用鼠標點擊屏幕鍵盤代替。

 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辦--使用鍵盤救星工具

如果您覺得使用鼠標點擊操作打字麻煩的話,還可以使用一款名為鍵盤救星的軟件,該軟件的最大功能是可以實現鍵盤上一個按鍵壞掉了,它可以用另外一個不常用的按鍵來代替,我們只需要簡單設置下即可。

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辦--找一個USB鍵盤替代

如果您有舊的USB接口鍵盤的話,也可以直接拿個USB鍵盤插上使用,沒有的朋友可以購買一個,不過購買需要自己掏錢。另外如果想一勞永逸的話,可以拿筆記本去維修鍵盤或者換掉整個鍵盤,只是需要花費不少大洋。

介紹到這裡,相信大家對筆記本鍵盤壞了怎麼辦已經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以上方法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猜你還喜歡:筆記本鍵盤怎麼拆 教你如何正確拆筆記本鍵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