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SID恢復游戲記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家是否喜歡玩Windows XP下的空當接龍游戲呢?而你會不會為重新安裝系統丟失以前的記錄而感到遺憾呢?那麼現在就教你一招,讓游戲記錄在重裝系統後也能完好無損。

  首先,我們需要找到注冊表中空當接龍保存設置的鍵值:“HKEY_USERS\<你的SID>\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lets\FreeCell”,然後備份它以及下面所有子鍵為一個REG文件。

  重裝系統後,當你在還原信息時,你需要做的是在注冊表中找出系統中當前賬號<你的SID>的值。然後打開備份的REG文件,將其中的SID值替換為重裝系統後的SID值,然後再導入這個REG文件即可。

  如果你想要為多個用戶保存設置,那麼就需要備份所有用戶SID下的相應鍵值。這個方法並不僅僅局限於備份空當接龍的信息,只是拋磚引玉,希望大家懂得帶有用戶賬戶個人信息(也就是SID)的注冊表鍵值備份、還原的方法。

  小知識:SID又叫安全標示符,用來標示你在Windows XP中的用戶身份。TW.WINGwIT.cOm想要確定自己的SID,可以借助注冊表查看: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分支,在下面的ProfileImagePath鍵值中即可查看SID對應的賬戶名稱,該賬戶下的SID鍵值即是該賬戶的SID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