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補丁備份不用愁 我用Windows Update“下載籃子”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安裝了新系統後,去Windows Update打補丁是一堂必修課。不過現在系統的補丁通常比較大,重裝系統後連接到Windows Update下載名目繁多的補丁更是件費神又費力的活兒。而且系統補丁的個頭是越做越大,譬如Windows XP打完SP1後還有20多MB的補丁更新,上網速度慢的朋友就更著急了。其實我們並不需要重復下載這些補丁,在第一次下載時就把合適的補丁文件下載到硬盤中。以後重裝系統時,就可以不用上網也能輕松安裝系統補丁。具體該怎麼操作呢,跟著下面做就好了:

  1.點擊“開始→Windows Update”,首先連接到Windows Update站點頁面,當出現歡迎畫面後,選擇左邊目錄“相關主題”下的“Windows Update目錄”。

  2.進入Windows Update目錄的歡迎畫面,其中有兩個選項:“查找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統的更新”和“查找硬件設備的更新”,這裡選擇第一項。

  3.在微軟所有支持Windows Update的操作系統中根據自己的系統選擇一個。筆者在這裡選擇了Windows XP SP1,點擊高級搜索選項,我們還可以對自己的選擇做更進一步的細化。tW.WinGWIT.CoM全部選擇完後按“搜索”按鈕,就可以進入下一步了。

  4.經過搜索以後Windows Update給出了一份詳細的清單,包括按照你的要求所選系統的全部補丁。然後你就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或刪除相應的項目,完成後點擊“轉到下載籃子”。

  5.在“下載籃子”這一步中,你可以對所選擇的項目做最後的檢查,如果發現有不需要的部分可以立即點擊刪除避免下載。最後選擇一個存放下載項目的磁盤目錄,點擊“立即下載”,那些補丁更新之類的東西就乖乖地下載到硬盤上了。

  6.下載完成後Windows Update會給出一份下載歷史,並報告下載是否完成,你可以檢查一下,看是否還有遺漏的項目。下載大功告成後,把這些文件拷貝到硬盤中,以後就可以直接更新補丁了,是不是很簡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