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金山詞霸進駐EmEditor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使用EmEditor編輯文件時,偶爾會用金山詞霸翻譯資料,由於詞霸並不支持直接嵌入該軟件中,調用起來總覺得不方便。但其實可以通過手工添加,就能讓詞霸永久進駐EmEditor。

首先運行EmEditor,依次單擊菜單的“工具→外部工具→自定義工具”,在跳出的“外部工具”窗口中,單擊“新建”按鈕,打開“外部工具屬性”對話框,接著在“標題”處輸入“金山詞霸”,在“命令”中選擇金山詞霸執行程序的所在路徑。並在“圖標路徑”裡選擇詞霸圖標的路徑。單擊“確定”後,返回EmEditor主界面,在工具欄上單擊鼠標右鍵,勾選“工具工具欄”,在工具欄的下方便會出現金山詞霸的按鈕,只需單擊它就可以調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6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