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激活密鑰 win8.1安裝密鑰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安裝密鑰是接下來統一小編要為大家帶來的,對於win8.1激活密鑰還不了解的用戶們一起來看看吧!     Windows8.1專業版激活: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Win8.1 RTM安裝過程中會提示用戶輸入密鑰,這個時候就不能輸入Win8密鑰了,而是使用系統提供的臨時密鑰(專業版=XHQ8N-C3MCJ-RQXB6-WCHYG-C9WKB”)來完成安裝,然後在激活的過程中更換成Win8密鑰,重啟即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405/306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