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IE窗口最大化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IE浏覽器不知怎麼回事,打開IE窗口總是默認顯示為常規窗口,不拉動滾動條看不見整個網頁,只好按“最大化”按鈕。如果點擊裡面的鏈接,打開的還是常規窗口,請問怎樣設置才能讓IE默認顯示為最大化窗口?

  答:在快速啟動欄的IE圖標上點擊鼠標右鍵,選“屬性”,點擊“快捷方式”標簽,在 “運行方式”中單擊右側的下拉條,選擇“最大化”,然後按“確定”退出。打開IE,點擊裡面的鏈接,接著關閉先前打開的IE浏覽器窗口,只留下這個鏈接頁面,拉動邊框將窗口拉到整個屏幕,然後關閉該頁面。以後打開IE窗口直接就是最大化的了。如果這方法不靈,可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然後選中窗口右側的“OldWorkAreaRects”,將它刪除;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ain,選擇窗口右側的“Window_Placement”,將它刪除;退出“注冊表編輯器”,重啟電腦,然後打開IE,將窗口最大化,並單擊“還原”按鈕將窗口還原,接著再次單擊“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窗口。TW.wInGwiT.cOM以後重新打開IE時,窗口就正常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