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下載時產生的臨時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最近在使用影音傳送帶下載文件時發現,在軟件目錄的ncutqi's temp文件夾下產生了很多臨時文件,並隨著下載文件的大小而變化,我已經將下載路徑指定為其他盤符,為什麼還會產生臨時文件?

  答:這是由於影音傳送帶自1.30版起下載流媒體(rtsp協議)時使用新的多線程代碼,因為RM的數據包不是固定長度,使得文件大小也不固定,這就造成無法將線程收到的數據同時存放在一個文件中,所以程序的做法是,先各自下載,等完成後合並,最後刪除那些臨時文件。如果確實不想產生多余的臨時文件,可采用單線程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