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CPU溫度過高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黑龍江阿正:我的CPU為賽揚D 2.4GHz,開機顯示已經50多攝氏度,玩游戲還升到80攝氏度,連溫度警報都響了,CPU散熱片非常燙手,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首先檢查一下所有配件,如果所有硬件都運行正常,CPU也轉動,看來你的機器只是CPU散熱問題,並沒有其他兼容性的問題存在。由於賽揚D比以前所有的賽揚系列發熱量都要大很多,因此建議你換個好一點的CPU風扇,並且記住塗上導熱硅脂,同時機箱內的散熱也不能忽視,如果機箱內溫度過高,可以考慮加裝機箱散熱風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