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解決Win8全屏游戲時鼠標造成的干擾

2022-06-13   來源: Win7 

在Windows 8當鼠標移動到屏幕四個角就是切換 Metro和設置 的新特性,如果Win8全屏游戲的用戶可能會遇到“鼠標移到屏幕四個角”時自動切換到Metro界面,例如玩魔獸爭霸3就會遇到這個情況,嚴重影響游戲體驗。要解決這個方法只能期待微軟改進全屏游戲時屏蔽Metro, 但民間也有高手….

解決Win8全屏游戲“鼠標移到屏幕四個角”時造成游戲干擾

目前可以通過暫時屏蔽Metro的小工具(遠景論壇myzuzong制作)來解決,游戲前,可手動進入游戲模式,Metro界面將被暫時禁用,屏幕四角和Win鍵無法激活Metro界面,退出游戲後,可手動退出游戲模式,或退出該程序(程序自動退出游戲模式),Metro界面完全恢復。全屏游戲時有受切出Metro界面困擾的朋友,可以試用該應用。

暫時屏蔽Metro的小工具下載:

大小:35KB

下載地址:119網盤下載 | 華為網盤下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