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 RP核顯驅動 Intel官方最新發布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 RP發布候選版面世多日之後,Intel也終於為其HD Graphics核心顯卡提供了相應的驅動程序。

新驅動編譯於2012年5月29日,版本號32位下為15.28.0.2770、64位下為15.28.0.64.2770,包含顯示驅動、音頻驅動、顯卡BIOS,依舊屬於新系統專用,不支持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操作系統。

硬件上也還是支持Ivy Bridge第三代酷睿、Sandy Bridge第二代酷睿兩代處理器中整合的圖形核心,不支持更早的Westmere第一代酷睿家族。

功能方面,除了延續之前Windows 8 CP消費者預覽版的所有特性之外,還新增了對視頻編碼、轉碼的支持,Quick Sync技術在新系統裡也有用武之地了。

另外,新驅動還修復了四個視頻播放問題、八個游戲問題、五個顯示問題和其它五個問題。詳情見發布說明(英文)。

本地下載:

32位:
http://file2.mydrivers.com/display/Intel_HD_Graphics_win8_32_15280b2.zip【126.69MB】

64位:
http://file2.mydrivers.com/display/Intel_HD_Graphics_win8_64_15280b2.zip【166.73MB】

Intel官方發布Windows 8 RP核顯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