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 Metro應用圖標美化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 新一輪美化風暴來襲!!Metro方塊圖標美化。Metro應用不像傳統桌面圖標那樣能右鍵-屬性-修改圖標。只能通過修改替換圖標文件來美化。

打開:C:\Program Files\WindowsApps 文件夾 ,非管理員用戶默認無法打開,需要獲取權限。WindowsApps 文件夾 – 右鍵屬性 – 安全 – 更改 – 選擇用戶和組 – 高級 – 立即查找,輸入你當前的用戶名,例如:Win8迷 ,然後確定。選項卡 – 選擇 “修改”或者“完全控制”選項 – 確定 。

接下來就可以打開WindowsApps 文件夾,選擇你要美化的Metro應用,以Metro QQ音樂為例:打開 \WindowsApps\TencentAmericaLLC.QQMusic_1.0.1.24_x64__jrzdzdkm2tqyt\Images 文件夾,裡面就可以看到Metro QQ音樂的圖標和登陸畫面圖標等。

然後用Photoshop自己DIY一個310X150PX大小的PNG格式圖片替換上去。如果沒有看到效果:右鍵Metro QQ音樂,點擊縮小,再右鍵Metro QQ音樂,點擊放大。  附帶:>>Metro圖標下載

其它Metro應用原理一樣,例如:Metro QQ  就在(文件夾名稱根據版本號,可能會不一樣) \WindowsApps\TencentAmericaLLC.QQ_1.1.0.303_x64__jrzdzdkm2tqyt\Resources 文件夾中。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23.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