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快速清理Metro應用緩存Win8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清理Metro應用緩存(Metro PPTV,奇藝,QQ音樂,土豆…)用Windows 8當然要體驗下Metro應用啦,Windows 8 RP版比之前的版本多了不少Metro應用,例如PPTV,奇藝,QQ音樂,土豆,飛信,各種游戲娛樂等。但這些在線視頻音樂會產生緩存,Metro應用不像傳統桌面下的軟件有提供清理緩存或者設置緩存目錄功能,隨著播放時間長了,緩存目錄越來越大,要怎麼清理?讓Win8迷教你。

徹底清理Metro應用緩存

1.顯示隱藏文件,因為Metro應用緩存目錄是隱藏文件夾。資源管理器 – 查看 – 選項 – 查看 – 勾選去掉 “隱藏受保護的操作系統文件”

2.打開Metro應用目錄:%userprofile%\AppData\Local\Packages\ (快捷鍵Win+R,直接把路徑復制進去回車確定。)

3.以Metro PPTV為例子:\PPTV.PPTVHD_svvymaqds8vhm\AC,刪除INetCache,INetCookies,INetHistory這三個文件夾即可。其它Metro應用一樣方法。

清理Metro應用緩存
【統一下載站Win8教程】

嫌每次手動刪除太麻煩了,大家可以建立個批處理命令。tW.WIngWit.cOM期待以後的Win8優化軟件增加清理Metro緩存功能,或者Win8正式版支持清理Metro應用緩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