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任務管理器管理啟動項

2022-06-13   來源: Win7 

在任務管理器中管理Windows 8啟動項,還在考慮使用哪款軟件來優化Windows 8啟動項?別落伍了,通過Windows 8自帶的啟動項管理就能很方便地管理啟動項。首先,我們需要打開Windows 8的任務管理器。

windows啟動項設置
【統一下載站Win8教程】

在任務管理器窗口切換到啟動標簽頁,可在這裡查看到所有的啟動項,包括啟動項名稱、發布者、狀態和啟動影響。你可以通過禁用一些啟動影響高的啟動項來加快啟動。

 Win8任務管理器
【統一下載站Win8教程】

右鍵啟動項可啟用或禁用啟動項、打開啟動項的文件位置、聯機搜索和查看屬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