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中文輸入法在哪?Win8自帶中文輸入法的使用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或許有的朋友不太清楚Win8中文輸入法在哪?這次統一小編就來給大家講解下Win8自帶中文輸入法的使用方法,一起去看看吧。

win8自帶中文輸入法的使用方法

一、添加中文輸入法

第一步:點擊桌面右下角的"簡體",選擇綠色的一行小字: change language preference

第二步 ,在下面的界面中選擇add alanguage

第三步:在探出的窗口中選擇中文(簡體)--

第四步:選擇move up把新添加的中文簡體放到第一個,以前那個us的中文簡體可以刪除了。

如果打出來的還是英文就按shift切換中文 再打中文試試吧!

此方法也用於添加其他語言

二、設置語言欄

第一步:點擊桌面右下角的"簡體",選擇綠色的一行小字: change language preference

第二步:選左側的advanced settings

第三步:把switching input language中use the desktop language bar when it available 打上鉤

然後選擇option,在裡面選擇docked in the taskbar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floating on desktop,前一個是放到任務欄中,後面是浮動在桌面上。Tw.wINgWiT.coM

語言與語言之間切換用shift+alt或者win鍵+空格

一種語言之間不同輸入法切換用shift+ctrl

好的,以上就是統一小編為大家帶來的關於Win8中文輸入法在哪?Win8自帶中文輸入法的使用方法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到大家,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去試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