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磁貼應用壞死了怎麼辦?win8磁貼應用壞死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最近可能很多人碰到了一種這樣的情況,win8在應用商店安裝的QQ突然變成了一種顏色,點擊進去後卻是應用商店,而且還找不到刪除選。項還不能覆蓋安裝!其實,這種情況在win8中叫做程序壞死。下面統一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win8磁貼應用壞死了怎麼辦?win8磁貼應用壞死的解決辦法具體是如何操作的。

1.在metro界面我們右擊屏幕空白處,選擇所有應用,找到Windows PowerShell並打開。

win8磁貼應用壞死

2.在Windows PowerShell界面輸入 Get-AppxPackage並回車, 它能夠返回所有安裝的Metro程序包信息。

win8磁貼應用壞死

3.在返回信息中找我我們需要卸載的應用信息,比如小編要卸載的是QQ,

win8磁貼應用壞死

4.繼續輸入Remove-AppxPackage <你要卸載的PackageFullName>,PackageFullName就是程序包返回的信息,比如小編要卸載是QQ,則輸入Remove-AppxPackage 903DB504.QQ_2.0.5.810_x86__a99ra4d2cbcxa。tw.wINgWIt.cOM

win8磁貼應用壞死

5.如果輸入正確的話QQ就會被卸載掉,不正確的話就會顯示一堆紅色的錯誤信息,所以輸入的時候要細心,還得注意區分大小寫哦。

win8磁貼應用壞死

以上就是統一小編為大家帶來的關於win8磁貼應用壞死了怎麼辦?win8磁貼應用壞死的解決辦法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到大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