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怎麼解決win8文件丟失?win8 msvcr71.dll文件丟失怎麼解決?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8是由微軟公司於2012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具有革命性變化的操作系統。系統獨特的開始界面和觸控式交互系統,旨在讓人們的日常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為人們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環境。Windows 8支持來自Intel、AMD和ARM的芯片架構,win8被應用於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上。win8系統顯示msvcr71.dll文件丟失,這種情況怎麼解決呢。本次統一小編就來為大家做一個詳細的解答,一起去看看吧!

新毒霸(悟空)官方安裝版:下載

注:新毒霸(悟空)為久免費的金山毒霸對外發布的新一代殺毒軟件

msvcr71.dll綠色免費版:下載

解決方法如下:

打開你的電腦-c盤-windows-system32,查看裡面有沒有msvcr71.dll,如果丟失了,就去win8官網去下載一個,然後安裝。 具體情況如下:

一般情況下您只需將其放入以下目錄後“系統找不到msvcr71.dll”或者“沒有msvcr71.dll的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

C:/Windows/System/System32、C:/Windows/System、C:/Windows(win7操作系統中該文件存在於目錄C:\Windows\SysWOW64/)

或者msvcr71.dll在遇到木馬或病毒襲擊時可能產生丟失、損壞的問題,導致相關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加載和系統無法正常運行。Tw.wInGWiT.cOm

修復方法:

1、下載新毒霸(悟空)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將存在的病毒木馬程序全面清除。

2、下載新毒霸(悟空)系統文件修復工具,下載完成以後點擊“開始修復”。

3、該程序會智能檢測丟失、損壞的系統文件,智能匹配與操作系統相符合的DLL文件版本。電腦中的其他DLL文件受到損壞或者丟失,也可以使用此軟件進行修復。

好的,以上就是統一小編為大家帶來的關於怎麼解決win8文件丟失?win8 msvcr71.dll文件丟失怎麼解決?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到大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