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運行新任務有什麼用?win8運行新任務功能使用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許多朋友在電腦上升級系統後往往會對那些新系統的新的功能應用比較陌生,不知道可以干嘛。就如在Win8系統中的運行新任務這個功能,那麼像這樣的新功能要怎麼的使用呢?今天,統一小編就來和大家講解下win8運行新任務有什麼用?win8運行新任務功能使用技巧,希望大家能喜歡。

win8運行新任務有什麼用?win8運行新任務功能使用技巧

如上圖,我們可以看到Win8任務欄相比Win7與XP系統的任務欄要優化與美化了不少,對於如上圖所示的在任務管理器詳細信息模式下,在“文件”菜單中點擊“運行新任務”,即可打開Win8運行新任務窗口。

其實這個Win8運行新任務對話框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功能,在Win7與XP系統中也有這個,只是名字為新建任務,其作用就是開始菜單裡運行對話框的作用。

比如大家可以在打開後面的文本框中輸入cmd然後點擊確定即可進入CMD命令,也可以輸入iexplore.exe打開IE浏覽器等等。

其實就是一個開始運行命令框的作用,大家了解下即可。好的,以上就是統一小編本次為大家帶來的關於win8運行新任務有什麼用?win8運行新任務功能使用技巧的全部內容,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去試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0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