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開啟超線程的後果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遼寧王白:我的電腦配置為P4 2.6CHz、技嘉865PE主板,希捷SATA 120GB、KingMAX 256MB×2 DDR400、FX5700。操作系統為WinMe,這樣的配置不算差呀!但奇怪的是在使用了超線程技術後,系統不但沒有快,還變慢了,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若要正確使用超線程技術,除了硬件上的支持外,還需要軟件的支持。硬件方面來說,你的配置並不存在著任何問題,但至於軟件,我想你使用的操作系統不正確。目前只有Win2000(需要打上SP4補丁),WinXP和Windows Server 2003可以支持超線程外,像Win98/WinMe/WinNT等都不支持。也許很多朋友會認為,就算不支持,也是性能上沒有得到加強,不至於性能降低吧。事實並非如此,在不支持超線程技術的操作系統上打開超線程,不但不會加快電腦速度,反而可能性能降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