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QQ群如何開啟匿名 QQ群匿名聊天設置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Q群匿名聊天設置步驟如下:

一、QQ群創建者或者QQ群管理員,先要進入QQ群設置,具體步驟為,大家QQ群聊天界面,然後點擊上部的“設置圖標”後面的下拉箭頭,在彈出的操作選項中,點擊“查看/修改群資料”,如下圖所示:

二、接下來在QQ群設置中,就可以看到有一項“允許匿名聊天”,我們將其勾選上即可Pc841.Com,如下圖所示:

三、最後點擊底部的“保存”修改即可,這樣我們就成功開啟了所設置的這個QQ群的匿名聊天了,所有的群內成員都可以發起匿名聊天了,對於一些私密QQ群來說,很實用。

以上就是QQ群匿名聊天設置教程,操作上非常簡單,需要注意的是,需要QQ6.3及以上版本才有此功能哦。當QQ群開啟匿名聊天功能後,大家以後就可以匿名聊天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