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輕松打開谷歌 百度浏覽器開啟海外高速通道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首先打開百度浏覽器,然後任意打開一個網站,然後點擊最右上角的“三橫線菜單圖標”,再彈出的下拉菜單中點擊進入“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百度浏覽器選項設置後,再點擊做列表菜單中的“高級選項”,最高勾選上底部的“開啟視頻加速”和“開啟海外高速通道”,如下圖所示。

注:如果您的百度浏覽器設置中,找不到開啟海外高速通道選項,這可能是您浏覽器版本太低,建議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

勾選上後,百度浏覽器會自動保存當前操作,之後返回百度浏覽器,就可以去打開谷歌以及其他一些正規的國外網站了。百度浏覽器開啟海外高速通道後,可以穩定流暢的訪問國外網站,對於經常浏覽國外網站內容的朋友來說,無疑非常實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7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