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百度浏覽器截圖在哪裡?教你百度浏覽器怎麼截圖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另外,大家還可以在百度浏覽器菜單中的,工具中找到“截圖”功能,如下圖所示:

最後大家還可以使用百度浏覽器截圖快捷鍵:Ctrl + Shift + D快捷鍵,進行截圖。

百度浏覽器怎麼截圖

百度浏覽器截圖非常簡單,並且功能非常強大,除了可以普通截圖外,還支持將完整的網頁截圖為圖片,與360浏覽器截圖功一樣強大的。

百度浏覽器截圖方法與QQ截圖類似,打開截圖功能,然後拖動一個需要截圖的區域,之後雙擊鼠標即可完成截圖。截圖完成後,大家可以將截圖的圖片粘貼在QQ聊天框或者畫圖工具中,之後再另存為保存到電腦即可。

另外,大家如果是要截圖整個完整網頁為圖片的話,只要進入百度浏覽器工具,然後選擇“保存網頁為圖片”即可,詳見圖二。

猜你喜歡:如何截圖整個網頁 網頁截圖技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7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