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麥克風錄音聲音小怎麼辦 電腦麥克風錄音聲音小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談解決辦法之前,我們首先了解下電腦麥克風錄音聲音小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種可能:

1、麥克風音量設置不當,音量設置過低;

2、耳機或者話筒麥不佳;

3、聲卡驅動安裝不正確或者聲卡驅動版本過低。

一、麥克風錄音聲音小解決辦法

首先是檢查電腦麥克風設置,主要看音量是否設置的太低了,大家可以進入電腦控制面板,然後檢查聲音設置選項,裡面檢查下麥克風音量設置。以下以Win7系統為例(win8也適用),教你如何檢查麥克風設置。

a.在電腦桌面右下角任務欄音量“小喇叭”圖標上右鍵鼠標,然後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錄音設備”,如下圖所示。

b.之後就可以打開聲音設置面板了,然後我們切換到“錄音”選項,再雙擊默認設備“麥克風”選項,如下圖所示。

c.在接下來的麥克風屬性設置中,我們切換到“級別”選項卡,然後下方就可以看到音量調節設置了,我們可以將“麥克風音量”以及“麥克風加強”適當按需調大,完成後,點擊底部的“確定”保存即可。

麥克風錄音設置完畢之後,我們可以再去錄音,看看聲音是不是變大了,一般情況下,我們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麥克風錄音聲音變大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