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失戀六連拍怎麼弄 Ps失戀六連拍制作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失戀六連拍制作其實非常簡單,首先需要准備好6張素材圖片,最好是第一張和第6張形成鮮明對比,然後借助PS軟件或者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等制圖軟件,然後排列一下6張圖片,之後再在每張圖片上,寫上創意文字,最好就可以制作出失戀六連拍圖片了,下面以美圖秀秀制作為例。

一、首先需要在電腦中下載安裝美圖秀秀,大家地址,大家請自行百度,已經安裝的用戶直接打開即可,另外需要准備好6張自己喜歡的素材圖片。

二、打開美圖秀秀,點擊拼圖,接下來就是自由拼圖了,你可以選擇橫排或者豎排,如下圖所示。

三、接下來將准備好的6張圖片素材導入進來,建議大家按照順序一張一張導讀進來,如下圖所示。

四、導入圖片完成後,接下來就是美化PS圖片了,首先點擊美化圖片,然後選擇文字,接下來就可以在圖片中輸入創意文字內容了,如圖所示。

五、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在每張圖片下方打上一些創意文字,並設置字體大小已經顏色等等,這個靠大家自由發揮。

六、制作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如下筆者制作的失戀六連拍制作圖片效果了,怎麼樣?還不錯吧。

制作完成比較滿意後,最後我們就可以將圖片保存下來,這樣一張附有創意,分分鐘逼死前任的失戀六連拍照片就制作完成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68.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