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系統管理 >> 正文

win7系統怎樣設置麥克風

2022-06-13   來源: Windows系統管理 

  win系統怎樣設置麥克風?新安裝了win但麥克風卻用不了這下怎麼辦?現在教大家設置麥克風

  步驟方法

  重新安裝聲卡驅動

  右擊右下角的小喇叭圖標選擇“錄音設備”

  win7系統怎樣設置麥克風

  在打開的“聲音”設備畫面中選擇“錄制”然後選擇“麥克風”再選擇“屬性”

  win7系統怎樣設置麥克風

  在麥克風屬性設置畫面中選擇“級別”在級別中將麥克風和麥克風加強向右拉到適合位置(麥克風加強拉得太大會聽有雜音)

  win7系統怎樣設置麥克風

  右擊音量圖標(任務欄小喇叭)→錄音設備→選擇錄音那一項→選擇麥克風→點擊屬性→點擊麥克風屬性框的級別項→把麥克風和麥克風加強都拉到最右邊(最大)→最後點擊確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xtgl/201311/96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