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預覽版10134夜間模式怎麼開啟 Win10夜間模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下面筆者分享一下Win10預覽版中開啟黑色夜間模式主題的最新方法,該方法同樣適用於目前微軟已推送的Windows10預覽版10130版本。

1 (1).jpg

按Win+R打開運行,輸入regedit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

1、按Win+R打開運行,輸入regedit,回車打開注冊表;

2、展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hemes\Personalize

3、新建DWORD(32位值);

4、將新建項重命名為AppsUseLightTheme

5、將新建項值設置為0(默認情況下即為0),如下圖所示

1 (2).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Win10預覽版10134中開啟夜間模式主題後Edge浏覽器等Modern應用的窗口邊框也會顯示為黑色。tw.winGwit.Com

已安裝最新版Win10預覽版的朋友不妨一試,看看效果還滿意不。特別是使用平板的用戶,夜間模式在平板模式下體驗會比較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469.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