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硬盤空間變少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湖北李小潇:我的硬盤為40GB,在一次用DM對硬盤進行低級格式化、重新啟動電腦後硬盤由原來的40GB變成1GB, 怎麼也找不到剩下的39GB 空間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種現象的發生很可能是你使用了低版本的DM,對硬盤進行低級格式化造成的,一些低版本的DM軟件對低格硬盤的大小有限制, 你可以到網上下載一個最新版本的DM,重新進行操作一次,問題應該能解決。

        從這篇文章,我們不難看出,在你進行一個操作之前,必須對所進行的操作會帶來什麼後果要有充分的認識,一個硬盤可能價值區區幾百元,但是硬盤中的數據往往卻是無價的,丟失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