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選購高速CF卡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LingJun:趁暑假的機會帶著家人出去旅游,因此准備為我的佳能400D選擇一塊4GB或8GB容量的存儲卡。請菲菲給我推薦一下,順便咨詢一下我有沒有必要配備一塊高速卡?

  菲菲:每年暑假都是旅游的旺季,而每到假期前夕,存儲卡與電池等配件產品的銷售隨著假期的臨近而興旺起來,不少消費者會趕在假期前為自己的數碼相機添置存儲卡,以便在旅行中拍得更為盡興。而目前市場上的主流數碼單反相機所拍攝的照片大小一般在5MB左右,因此對於數碼單反,選擇高速卡是非常有必要的。這裡菲菲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SanDisk ultraⅡ或創見(Transcend) 266X高速CF卡,前者兼容性、穩定性較出色,而後者性價比較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