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照片有暗角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Kujie:前階段買了一台潛望鏡式設計的超薄卡片型數碼相機,對它的功能、性能我都基本滿意,唯有一點讓我有些困惑:有時照片的四角看上去較畫面中心稍稍暗一些,感覺亮度分布不太均勻,這是否屬於產品故障問題?

  菲菲:潛望鏡式鏡頭設計的卡片型產品自誕生之日起就充滿了爭議,相對於普通的伸縮式鏡頭,潛望鏡式鏡頭產品在產品輕薄性方面的巨大優勢是毋庸置疑的,同時開機時鏡頭無需伸出機身,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對鏡頭也起到了有效的保護作用。但由於潛望鏡式設計需要經過一個45度角的鏡面反射,因此會對畫面解析度造成影響,潛望式卡片型產品往往在成像方面存在先天不足。你所遇到的問題,並非屬於產品故障,對於這種現象也有專有名詞——暗角,它也是衡量產品成像的一個指標。而暗角現象也是卡片型數碼相機的一個通病。菲菲認為這與潛望鏡式鏡頭設計數碼相機鏡頭口徑較小有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