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mp3浏覽照片慢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Florin:前幾天我把數碼相機所拍攝的照片拷貝到MP3播放器上觀看,雖然MP3能正常顯示照片,可感覺浏覽的速度很慢。請問,這是為什麼?

  菲菲:如今的彩屏MP3播放器早已脫離了單純的音樂播放工具的范疇,視頻影片播放、照片浏覽、電子書乃至游戲等附屬功能的出現在提升產品性能的同時也豐富了我們的娛樂生活。對於你所遇到的問題,菲菲認為很可能是由於照片文件過大所造成的。尤其是一些中低端的MP3產品由於解碼芯片的運算速度有限,在浏覽700萬乃至1000萬像素的數碼照片時,速度可能很慢。菲菲建議你利用ACDSEE等軟件在保持照片縱橫比的前提下將照片橫邊批量縮小至800或640分辨率,然後再導入MP3播放器中。相信這樣,照片的浏覽速度能加快不少。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