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適合舞台拍攝的數碼相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Dunefox:經常拍攝舞台照片,希望能購買一款在舞台拍攝方面有較好表現的數碼相機,價格最好在2500元以內,麻煩美女菲菲推薦一下吧!

  菲菲:看了你的要求,菲菲建議你選購一款在高感光度方面表現較為出色的產品,它能保證你在光線昏暗的情況下盡量保持較好的畫質,從而更好的保留舞台上的精彩瞬間。其實,近一兩年來廠家一直在重點宣傳的雙重防抖功能,其中一點就是通過提高感光度來實現的。這裡菲菲建議你考慮一下富士F40FD(市場價格約2100元)。富士的消費類產品在高感光度下的表現已經比較接近於數碼單反,在同類產品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現。F40FD配備有一枚1/1.6英寸、830萬像素Super CCD HR,並配備有富士龍3倍光學變焦鏡頭與2.5英寸(23萬像素)液晶顯示屏。而這款產品型號中的FD字樣,則表明它還提供了面部識別功能,對於經常需要拍攝舞台照片的你而言,這款產品是不錯之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