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ReadyBoost是什麼意思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酒香四溢:近期准備購買一款2GB容量的閃存。我聽說現在有些閃存能起到加速Windows Vista的作用,請給我推薦一下吧。

  菲菲:ReadyBoost是Windows Vista提供的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它能利用閃存或CF、SD等存儲卡來提高系統運行速度,並起到擴充系統內存的作用。微軟對能應用ReadyBoost功能的閃存提出了相應的參數規定,比如容量不能低於256MB、隨機讀取4K尺寸文件的速度不低於2.5MB/s等。雖然目前諸如Kingmax 07款超棒(190元/2GB)、金士頓DataTraveler ReadyFlash (250元/2GB)等已經得到Windows ReadyBoost認證,但通過了該認證的閃存還不多,而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速度較快的閃存或存儲卡基本都滿足要求,可以在Vista下打開ReadyBoost功能。因此,菲菲在這裡也建議已經在使用Windows Vista系統的讀者可以測試一下自己手頭的閃存或存儲卡,看看是否支持該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47.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