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魅族m6死機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黑郁金香:我的魅族miniPlayer出故障了,不知道為什麼開不了機,請問我該怎麼辦?

  菲菲:首先,菲菲建議你先確認一下你的魅族miniPlayer是否因為電池耗盡而開不了機,其次,確認一下miniPlayer的Hold開關是否處於鎖定狀態,如果並非屬於以上兩個原因,那你可以在不連接USB線纜的情況下,按miniPlayer的回車鍵10秒左右,直至屏幕一閃復位關機。然後你再嘗試一下開機。如果這樣還不能解決故障,那只能送至魅族的售後維護中心進行檢修了。需要指出的是,MP3播放器大多提供有諸如魅族miniPlayer這樣的復位功能,該功能就是幫助我們在出現死機或無法開機的情況下對產品進行復位的一種補救措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