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電腦升級win8系統行不行?電腦怎麼升級win8系統

2022-06-13   來源: Win7 

隨著Win8系統即將正式發布!不少用戶早已經從各媒體渠道了解到了不少關於Win8的信息,不過你電腦的硬件設備是否有相關的驅動支持,是否能夠在Win8系統下順暢運行呢?
  
1、准備安裝Win8的用戶,可以先用驅動人生5在現有的系統下,模擬Win8的系統模式測試評估下電腦的硬件設備是否有能夠完美支持Win8的驅動。

\

2、裝好Win8的系統後,打開驅動人生5,軟件會自動對電腦設備的驅動進行檢測,以保證用戶的各設備能夠在Win8下穩定順暢的運行。

\

3、根據驅動人生5的提示對設備驅動進行更新和備份,點擊“一鍵更新”按鈕,即可自動win7 ghost對相關驅動進行下載安裝。

\

4、等待驅動人生5更新安裝完成,重啟。TW.WinGWIT.com

\

5、重啟後,打開驅動人生5進行檢測,即可在Win8下正常的使用各類設備。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