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應用商店無法打開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系統中Windows Store功能包含很多應用等著大家體驗,但有時候卻碰到應用商店進不去,怎麼辦?一般情況下是網絡問題。下面就用cmd命令來修復網絡。

步驟如下:

1、按下Win+X,在彈出的菜單點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彈出一個CMD命令窗口。

2、在命令操作窗口中輸入“netsh ”命令(用來重新網絡配置),按回車鍵。

\

3、輸入“winhttp ”命令(用來修復Windows系統服務以及一些接口程序處理),按回車鍵。

\

4、輸入“import proxy source=ie”(用來修復IE)按回車鍵確認運行。

\

5、重啟電腦,網絡修復完成。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