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人生日歷完美兼容Win8桌面工具

2022-06-13   來源: Win7 

自Win8發布以來,不少用戶都更新換代升級了Win8系統。Win8系統的桌面時間欄依然保持之前簡約的風格,只具備時間和日期的顯示。如何讓Win8系統下的桌面時間欄顯示內容更加豐富?

1、安裝了人生日歷的用戶,在桌面就能很方便快捷的查看到當天的天氣情況和近三天的天氣信息,及時掌握天氣情況,讓出行更加順利。

\

 2、在人生日歷的主界面上,我們就可以很直觀的查看到各節氣和節日,以便更及時的掌握氣候季節的變化,安排適當的出行服裝和適宜節氣養生的飲食。

\

3、用戶還可以將人生日歷的界面精簡化,點擊人生日歷界面下方設置的最小化按鈕,即可將人生日歷最小化。

\

4、精簡版的人生日歷只顯示天氣和公農歷信息。tW.WiNgWit.cOM

\

5、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設置需要在時間欄顯示的信息。用戶通過勾選,可以讓天氣圖標顯示在時間欄,也可以通過選擇讓農歷年月日顯示,更加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查看。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