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Athlon XP 2500+的實際主頻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新買了一塊Athlon XP 2500+的CPU,但不管是在Win Me/XP還是2003的操作系統中都顯示只有1.83GHz。請問Athlon XP 2500+的實際主頻到底有多大?

  答:Athon XP采用的是PR值來標記型號,大多數Althon XP處理器可以用下面的公式簡單估算實際頻率與PR值之間的關系:實際頻率=(PR值+500)×2/3-X(其中X的值AMD在不斷調整中,一般在0-500之間) ,比如Athlon XP 2500+的實際頻率=(2500+500)×2/3-170=1.83GHz(166MHz×11),因此你買到的CPU實際頻率是1.83GHz。不過隨著新款Athlon XP 產品的推出,以及Athlon XP 實際頻率落後P4的加大,AMD也在不斷調整PR值的計算方法,像Athlon64 3200+的實際工作頻率僅在2GHz左右。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