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每次啟動都花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我的電腦每次一啟動就出現花屏現象,進入系統以後顯示器的刷新率都改變了。重新啟動電腦以後再進入系統,問題又消失了。但關機以後再啟動故障又重新出現,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應該是顯卡出了問題。首先,把顯卡拔下來,用毛刷去掉AGP插槽裡面的灰塵,再用橡皮擦把顯卡金手指擦干淨,然後清理顯卡風扇上的灰塵。如果風扇損壞或工作不正常,可以更換一個新的顯卡風扇。最後把顯卡重新插回主板AGP插槽,系統啟動後再重新安裝顯卡驅動程序,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