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8.1 Update安裝失敗怎麼辦?Win8.1 Update升級失敗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1、首先Win8.1 update面向的是之前已經是Win8.1系統用戶,如果您是Win8系統,則無法實現直接升級,請升級到Win8.1後再升級Update。

2、Win8.1支持自動更新到Win8.1 update,前提是您需要先開啟Win8.1自動更新功能,在電腦聯網狀態下,大家可以進入Widows更新中心,檢查到Win8.1 update推送升級,具體請詳細閱讀如何開啟Win8.1自動更新功能教程:Win8.1自動更新在哪 開啟/關閉Win8.1自動更新方法

3、Win8.1 update還支持手動安裝升級,不過需要前往微軟官網下載升級文件,今天有不少網友反饋,在微軟官網下載Win8.1 update升級文件非常慢,這主要是由於Win8.1 update總的升級文件高達800M,並且今天全球下載升級的用戶很多,因此可能會出現下載特別慢或者失敗的情況,建議大家盡量避免高峰期下載,比如可以選擇在明天早上或者凌晨下載試試。

4、目前也有不少用戶反饋,即便成功下載了更新文件,但升級依然提示80070020、80073712等錯誤代碼,此問題,微軟暫時還沒有給出解答方案,個人建議大家多嘗試幾次。

5、對於重裝系統的朋友,我們建議大家直接下載最新的Win8.1 update安裝,這樣就可以避免因Win8.1升級update失敗的問題了。tw.wiNgwiT.CoM

更為詳細的Win8.1升級Update教程請閱讀:Win8.1 update怎麼升級 Win8.1升級update全攻略

編後語:盡管微軟已經正式向全球Win8.1用戶開始推送最新的update升級更新,不過初期依然還存在不少問你,比如很多用戶沒有收到推送信息,另外下載手動更新文件也遭遇失敗,建議大家嘗試多種升級方式解決,不著急的用戶也可以等待微軟修復相關Bug後再升級。

下一頁文章內容更新於4月12日晚上10點,主要加入了命令修復發,適合Win8.1升級update失敗,出現80070020、80073712和0x800f081f錯誤代碼的解決辦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