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硬盤無法分區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不知道大家維護電腦的時候,對硬盤進行分區時,是否碰到過無法分區的情況,現在我們來看一案例:一西部數據硬盤,型號WD2000 eb,容量 20GB,出現現象為無法分區,不能格式化。用lformat,DM9.56或西數專用程序做低格均告失敗。尤其用dm9.56時報mbr等錯誤信息。用mhdd2.9無法檢測到磁頭,柱面等信息。用diskedit檢測不到硬盤分區。用pc3k的西數模塊出現紅色提示,但能檢測到硬盤。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解決:1. 在IDE1接口上接個好的硬盤裡面放入pc3kv12軟件,IDE2接口接有故障的硬盤,注意兩個硬盤都要設為主。
            2. 這時運行該軟件對應的模塊 pcwd_eb.exe後無法繼續了,出現紅色提示這時把壞盤的電源線拔下,再拔數據線,然後在把壞盤插上,插時先插數據線再插電源線,然後可以繼續.
            3. 選界面中的第三項(內部低格程序)等30分鐘,就ok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