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Ghost has detected安裝系統出錯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首先我們從GOHST安裝系統出現"ghost has detected corruption in the image file"提示的中文大意是:“ghost軟件檢測到鏡像文件中有損壞”。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下載的ISO鏡像文件丟失或者破損導致的,因此無法進行下步操作,才會導致Ghost安裝系統失敗,解決辦法是:

1、如果您使用的是直接下載的ISO鏡像文件,建議解壓下ISO鏡像文件,找到裡面的*.Gho主系統鏡像文件,然後進入PE工具選擇手動高級一鍵Ghost,然後打開*.Gho開始安裝系統即可,如果依然提示以上錯誤,那麼多半是下載的ISO系統鏡像文件有問題,建議換個比較知名的系統下載網站下載系統。

2、重新換一個比較大的系統下載網站下個系統,如果支持直接ISO系統文件安裝,那麼直接試試,不行再解壓出iso文件中的Gho文件,重新來過,一般問題都解決了。

一般來說解決Ghost has detected無法安裝系統的方法就是以上兩種情況,如果怎麼弄都還是不行,那麼也要考慮下是否是你的PE工具中GHOST軟件破損出現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1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