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找不到寬帶連接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對於這種找不到寬帶連接故障的問題,依照筆者經驗主要有以下幾種可能:

1、創建的撥號寬帶連接沒有創建好

2、網絡被禁用

3、網卡故障或者網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

相關鏈接:設備管理器在哪 怎麼打開設備管理器?

解決辦法也很簡單,首先大家進入電腦設備管理器,檢查下網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同時看看網卡是否被禁用了,正常情況下,在設備管理器中是這樣的:

如上圖,顯示為正常網卡狀態,如果驅動沒有安裝好或者被禁用,前面後有黃色感歎號或者紅色禁用斜槓很容易看出來,如果是驅動問題,那麼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網卡型去別的電腦下載對應驅動,然後拷貝過來安裝;如果網卡被禁用了的話,那麼右鍵點擊啟用即可。

如果設備管理器裡面檢查一切正常,那麼可能是沒有創建好寬帶連接,建議刪除原先那個,重新創建一個寬帶連接即可。關於如何創建寬帶連接以前詳細介紹過,由於很簡單,這裡不再熬述,不懂的童鞋請閱讀:怎麼創建寬帶連接 創建Win7寬帶連接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