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开机提示找不到指定模块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的电脑每次开机都会出现提示:“加载C:\Program Files\IdnKw\cnups.dll时出错找不到指定模块”,请问董师傅怎么办?

  你可以下载能修改启动项的工具软件,如360安全卫士、超级兔子等,当然,Windows自带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也可以。仔细查看启动项目,发现可疑的项目就禁止其在启动时运行,重启后如果不再出现这个提示,说明问题就出在这个启动项上。这一般是因为杀毒软件杀毒后并没有删除注册表中相应的启动项所致。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