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用QQ文件中转站“中转”大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日常工作、学习时难免遇到有大文件需要发送给好友,却没有好的中转平台的问题,网上也有很多类似网盘这样的存储空间,不过相对而言,利用QQ邮箱中的“QQ文件中转站”则更简单,而且上传、下载速度快。特别值得推荐的是,在IE核心的浏览器(如IE、TT、傲游等)下安装QQ邮箱上传控件后,可以上传并保存最大1GB的单个文件,并且支持断点续传,还可以显示文件上传进度。默认情况下,文件会保存7天,并且在文件到期前2天,QQ会自动发出邮件提醒。

  登录QQ邮箱后,选择页面左侧导航下方的“文件中转站(极速版)”即可选择文件上传,默认单个文件不超过10MB,如果需要传输大文件,可以选择安装QQ邮箱上传控件,这样就支持最大1GB的单个文件了。QQ文件中转站的默认空间为1GB,相信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很简单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