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能否禁用局域网内的USB存储设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单位最近要求内网计算机严禁使用闪存等移动存储设备。但如果关闭所有的USB接口,那就连打印机和加密狗等USB设备都不能使用了!请问董师傅注册表该如何设置?

  用注册表是可以的,但是比较麻烦,也不够灵活,董师傅建议你用“磁盘加锁专家”、“USB控制大师”等专门的软件来帮你实现。董师傅认为,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使用“USB控制大师网络版”更好,这样可以集中管理,减少你的工作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