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光驱消失了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的笔记本电脑光驱盘符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消失了,检查了系统的CMOS却没问题,请董师傅帮忙!

  考虑到你的笔记本是新买的,加之CMOS中光驱是存在的,所以光驱本身的硬件故障可以排除,可能是因为你安装了NERO等虚拟光驱软件并卸载造成的。董师傅给你支个招,依次打开“控制面板→系统→设备管理器→硬盘控制器”,然后单击“删除”,电脑就会要求重新启动,并自动安装驱动程序,再一次启动电脑后“丢失”的光驱就找到了。呵,这歪招保证管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